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七夕这种东西

*我写刀子发完掉粉了......末班车最后甜一下七夕。



黄少天现在有点烦躁。

昨晚他和喻文州运动过度了,今天早上十一点多才勉强起来。把早饭和午饭混在一起吃了之后,喻文州出去了。黄少天因为才刚醒没多久,也睡不了午觉。又全身发酸不想上荣耀,就无所事事地开始刷微博。结果一刷就把自己刷烦躁了。

孙哲平V:花。[图片][图片][图片]

张佳乐V:双花![图片][图片][图片]

……

方锐V:老林家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图片][图片][图片]

林敬言V:你更好看。@方锐V[图片][图片][图片]

……

戴妍琦V:虽然今天早上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还有方锐前辈和林敬言前辈提供了能写好久好久的本子素材,但是,但是,但是果然还是队长最重要了!本子什么的还是先放一边吧!队长最棒![图片][图片][图片]

肖时钦V:小戴喜欢就好。[图片][图片]

……

黄少天在下方表示,就算自己不是单身狗,也受到了深深的伤害。半瘫在沙发上沉思,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让联盟里那些退了役也不消停的家伙扎堆的秀恩爱。

一边在他们那些或自拍或拍对方的微博下留上一段一段的评论,一边在心底碎碎念,文州到底去哪里去干嘛了怎么还不回来还不回来。等他回来了我们也要自拍我们也要发微博我们也要秀他们一脸!让你们秀让你们秀让你们秀,秀什么秀!

等来等去等了好久,黄少天终于等回了喻文州。听到开门的声音,黄少天几乎是飞扑着跑到了门口,“文州文州文州!你今早看微博了吗?我跟你说啊,今天那些退了役也不安分的家伙们居然扎堆秀恩爱!简直不可饶恕!我们也来自拍吧!来吧来吧来吧!话说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那么热闹,真是想不通啊……哎?”说着,注意到了喻文州手上提着的一个笼子,好奇地凑过去,在里面看到了一只毛色鲜艳的鸟,“文州,这是什么?好漂亮啊!是什么是什么是什么?啊啊啊能摸么?哪来的?给我给我给我!”

喻文州笑了笑,把手上的鸟笼塞到黄少天的手里,顺便抽走了他的手机,坐到沙发上翻看让黄少天反应那么大的微博,“是喜鹊。”“哎哎哎!喜鹊么!我还没见过活着的真的喜鹊呢!毛好漂亮啊!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买了只喜鹊回来啊?好可爱好漂亮!”黄少天一边逗弄着那只笼子里的喜鹊,一边发出赞叹。喻文州看着他笑了笑,不说话。

看完了微博,喻文州又扫了一眼还在兴头上的黄少天,无奈的摇了摇头,拿出一本书翻看。但却看不下去,注意力还是放在黄少天身上,少天是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看了看钟,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黄少天的注意力还使在那只喜鹊上,喻文州的眉毛挑了挑,眯起眼睛看向黄少天,依旧是平时温柔的声音说,“少天,鸟类动物你是喜欢直接烧还是炖汤。”“啊?”黄少天突然被这么一问,有些茫然,然后看见喻文州的视线在自己和那只喜鹊的身上流连,愣了两秒,“不是,文州你想干什么?喜鹊这么好看别吃啊。”

眼看喻文州的微笑更深了几分,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了,放下喜鹊,走过去从背后搂住了喻文州,“好啦文州,谢谢。”喻文州摇了摇手上的手机,“你不是想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啊?”不等黄少天从这跨度中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拉到自己怀里,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侧面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在那一瞬间拍下的照片,“是七夕哦。”

 ......

喻文州V:呵,你们手很快。[图片]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