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所谓质变(1)

*原设双直男。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脱脱然走进训练室。随手拉开椅子坐下,眼角瞥见宋晓形迹可疑。目光不停向他这边瞟,黄少天直接朝他招了招手,“想干嘛你直接说,训练的时间快到了。”宋晓环顾四周,摸到黄少天身边,毕恭毕敬递上一张海报,“黄少,签个名。”黄少天接过海报,抬手扬开,“怎么,突然开始收集周边了?官方的周边仓库里还有一些,队长应该有钥匙,你想要可以问他拿。这个海报上,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这是哪里的宣传海报,画得真好看,但我怎么没见过?背景是雪地呢。同人作品?有夜雨声烦的给我一张呗。签哪?”

“这是我女朋友给的海报……我去问问。签右下角。”宋晓很认真地筛选信息,最后如实回答。黄少天的手一顿,扭过头看了他一眼,“你有女朋友了?你居然有女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哇靠,怎么想怎么不服,比赛这么忙你到底是怎么找到女朋友的。啧,果然是蓝雨的训练太轻松了么,要商量加训啊。不是联盟外的人,果然是同人海报。那就不用了,太麻烦。话说啊,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画一起,总有不太好的感觉,算我神经过敏。右下角啊,嗯……嗯?‘喻文州’,啊……”“黄少签在队长旁边就好了,麻烦了。”宋晓点头,往远离黄少天的方向挪了挪,顺便抬手捂了捂耳朵。

“呵呵。可以啊宋晓,你女朋友腐女吧。”黄少天从最开始的错愕,很快就转变为了漠然,头都没转,用眼角瞥了一眼宋晓。宋晓回过神,默默放下了捂耳朵的手,眼神飘忽,“嗯?嗯。她……吃喻黄。黄少拜托了!”“啧……行行行。”黄少天神色不动,了然中混杂着无可奈何,龙飞凤舞地在“喻文州”旁,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喻文州的字,流露着内蕴的温和,而黄少天的字,完全是外方的张扬。完全不同的风格,落在一起,却意外的和谐。随手递回给宋晓,黄少天眼神放空,在回忆中,露出了带点愤恨的神情“腐女啊……算了。说起来,你是怎么勾搭到女朋友的,是真的训练太轻松了,你居然还有时间去找女朋友。”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开电脑时,随口问了一句。宋晓收好海报,刚站起身,回到自己座位时随口回答道,“她之前是我的粉丝。帮着转我微博,在蓝雨的宣传下给我加油。我眼熟了她的ID,就私聊戳了戳,然后就认识了。”“粉丝啊……粉丝啊?!你的粉丝怎么那么好?这个世界都怎么了,为什么英明神武的本剑圣没有这样的粉丝!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女粉丝……天道不公啊。”黄少天吼了两句,最后有气无力地摊回座位上,带点幽怨给了宋晓一个眼神。宋晓干笑了两声,随口安慰道,“黄少的粉丝比我多啊,他们也都很喜欢你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黄少天干笑了两声,慢吞吞地按开电脑,咬牙切齿地说道,“是啊,他们可是真的喜欢我,真是太喜欢我了。粉丝里啊,一大群战斗力强大的腐女。五十个有三十个吃喻黄,十八个吃叶黄,剩下两个还是先喜欢喻文州,然后喜欢上喻黄,最后才喜欢我的。我还真是承蒙厚爱啊。她们难道就看不见我英姿吗?就不会为我的英姿折服吗?你看微草那个剑客的粉丝团,再看轮回那个剑客的粉丝团。再看看我的粉丝团,我是应该谢谢他们,但……为什么整体气氛就差别这么大呢?”电脑传出开机声,黄少天坐直身体,带点迁怒的无理取闹,“为什么呢。喻文州队长啊喻文州队长。”“嗯?”从身后传来的声音,正被念叨的人拉开椅子坐下,手伸到黄少天面前打了个响指,“我怎么了吗?少天。”

黄少天偏了偏头,视野里的喻文州带着微笑,打量的视线在他和宋晓两人身上游走。“去哪啊,队长还没说什么呢。你有这么热爱训练吗。”黄少天一把拉住迅速起身的宋晓,“没事没事没事,这个人找了个女朋友,队长你知道么。这个现象啊,就表明了我们蓝雨的训练量总体还是偏小。不然你看看其他战队,忙都忙死了,哪还有时间找女朋友。”“早知道了。这次是那张海报?果然么。”喻文州耸耸肩,最后扫了眼宋晓,“腐女啊腐女。”“哦对,你已经签了。他的粉丝还真是可爱,还给泡的。我们的就……”“就,比较奇特。”喻文州斟酌了一下措辞,补全了黄少天的话,回想到了什么,苦笑着捂了捂额头。“队长的女粉不是联盟数量最多的?怎么?”宋晓看了看两人的反应,大概了猜到了什么,带些幸灾乐祸地问出口。

很轻易就能听出的幸灾乐祸,喻文州看了宋晓一眼,挑了挑眉。没等喻文州开口,一旁的黄少天开始抢答,拍了拍喻文州的肩,故作痛心地开口,“宋晓你啊,还是太年轻。看到的不过是些表面的东西。你是不是留意了队长微博下的评论?‘喻文州苏苏苏’,‘喻队我嫁’,‘老公看我’,之类的东西?太天真了,太天真了。那些女粉丝啊,我们私下接触过几个比较活跃的。结果一个个回的都是什么,‘喻队,你怎么能抛弃黄少呢?’,嗯?‘喻队不要叶神了?’,嗯??‘那个喻队,其实,我是想看您和王队谈恋爱’,嗯???她们,她们,她们,就比较特殊。我曾经无视过这些言论,学着队长的语气拿队长的号,撩过其中一个,结果是没有结果的,为什么那些妹子就一心想看队长和别人谈恋爱呢?不能理解不能理解,队长多么好的一个人啊,长得好看,性格坚韧,不屈不挠,励志模板……”“你还干过这种事?”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长篇大论,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黄少天自己暴露的事实。黄少天飞快地意识过来,干笑了两声,“小事,小事,都是小事。最后也没发生什么啊,怎么能因为一件小事破坏了我们的深厚友情呢。你说是吧,队长。”“是是是。”喻文州朝宋晓挥了挥手,宋晓知趣地退场。看着队员已陆陆续续地走进训练室,喻文州站起身拍了拍手,“开始训练吧。”


 


 

TBC

评论(4)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