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8)

Start

Last





然后对上了微草,如惯例一般的看发挥。在总分有一定优势的前提下,喻文州直接就把黄少天丢到了个人。团队赛有点吃力,王杰希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在一切都结束后,喻文州看了一眼微草的人离去的身影,若有所思。黄少天跟在他身边念念叨叨,看着他走神,一把揽住喻文州的肩膀,神秘兮兮地凑过去,“大眼那边怎么了?还是说你真的像粉丝们说的那样在战斗的过程中产生了某些不可描述的感情?我觉得那也不错啊。也算圆了某些粉丝的愿。嗯?”喻文州直接屏蔽了黄少天的话,“微草……整个体系出了点问题啊。”黄少天估计没觉得自己能得到什么认真的答复,但直接被无视了还是有点不爽,撇了撇嘴,松开了喻文州的肩,快步走了两下,“不是早就有了么。王杰希给自己的担子太大了,几乎能揽的都揽自己身上了。新人都不能很好的锻炼,真打起来我看也就那个挑衅我的刘小别还行。还有许斌。玩魔道那个新人也不行,跟小卢完全不能比。我们小卢心理甩他几十条街!”

“说起刘小别,少天有没有一点怕呀。”喻文州屏蔽了黄少天断章取义的自吹,想了想之前剑指黄少天的刘小别,最近也是越来越好的驾驭自己的手速,实力往上提得很快。想起差不多一年前全明星上的宣言,似笑似非地扫了身边的黄少天一眼。满意地看到了黄少天炸开的表情,喻文州藏住自己的笑,抬起手捂住了自己靠近黄少天的左耳,快速往前走了两步。黄少天站在原地,深呼吸了几次,小跑跟上了喻文州,“怕个鬼!本剑圣怎么会怕!你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那个刘小别上次全明星还敢剑指本剑圣!本来我都快忘了,结果你一提我就又想起来了!下一次!我一定要第一个打爆他!就他那水平!手速快就可为为所欲为吗?不可能!”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悄悄笑了笑,真挺好玩。

之后的几个星期都是很普通的比赛。没有什么波澜,大家都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成长。然后,到了十月底,G市开始变冷了。G市的天气真的非常可怕,各种寒流那是说来就来。很有可能前一天还是30度,后一天就变成13度了,然后你把棉被大衣都拿出来,没穿两天又变回30度了。在那其中的某一天,晚上还是27度,黄少天想想也不是很热,就关掉空调打开窗,盖上毛巾睡觉。当晚,寒流来袭,黄少天光荣的成为了蓝雨唯一一个感冒的。

哦,救命。早上六点,脑子昏昏沉沉,抱着被子在床角缩成一团的黄少天极其茫然,为什么,这么冷……连续好几个喷嚏,让黄少天已经变成一团浆糊的脑子终于转了一下,颤抖着想打开自己的衣柜,结果下床的时候浑身一软,直接摔到了地上。颤抖着爬起来,往衣柜里一看,可以,不说大衣,就只有一件长袖外套,也没有被子……黄少天把唯一的那件外套穿上,抱上了被子走出门。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左右看了看,敲响了隔壁的房门。隔壁住的是喻文州,黄少天晕乎乎的脑子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但就是对喻文州能帮他这件事有迷之自信。敲了没两下,门就开了。

一件大衣裹到了黄少天的身上。“进来。”稍微带了点怒意的声音。黄少天顺从地走了进去,身侧被人推了一把,跌进了一个温暖的被窝。啊……暖洋洋的……这个味道……挺好闻的啊……好困……呼……黄少天睡着了。喻文州面色有些复杂,看着这个直接在自己床上睡着的“东西”,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走过去帮他把被子盖好,拽掉被他抱着的那张毛巾,再把自己的大衣盖在被子外面,最后坐在了床边。泄愤似地掐了掐黄少天的脸,喻文州悄悄磨了磨牙。这都第几次了,每次换季这个人都会生病。昨晚刷手机顺便扫了一眼天气预报,喻文州就知道黄少天要完。蓝雨的隔音可不怎么好,隔壁的喷嚏声和巨响出现的时候,喻文州就知道又完了。喻文州又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还好,没发烧。从床边站起身,在自己的衣柜里又拿出另一件大衣穿上,喻文州走出了门,去医务室拿点药吧。

黄少天一直睡到日上三更,醒来的时候脑子已经清醒很多了,花了三十秒回忆自己到底都干了些什么,然后把头埋进了被子里。救命……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丢人。黄少天小心的当了一会儿鸵鸟,确认了没有其他声音,动了一下正打算探出头,就被人从被子外摁住了。“醒了?那就起来吃药吃饭。休息完把训练补回来。”黄少天停止了挣扎,点了两下头表示了解。感受到头上的手挪开了,黄少天一把掀开被子跳起来,“喻文州你不觉得很幼稚么?你走路都不出声的啊?还是说你其实一直在,就是为了吓我?真的很无聊哎。还有啊,我可是病号啊,蓝雨的队友爱让你做出的决定就是让我下午去训练?万一我死在了电脑前怎么办?”喻文州双手环在胸前,一脸冷漠地看着黄少天,“自己数,第几次了?仗着自己离家近?”“呃……”黄少天自知理亏,正想在组织语言,然后看到喻文州冷笑了一声,往旁边坐了坐,给黄少天腾出靠着床头柜的三分地,“吃药,吃饭,训练。”

黄少天浑身一抖,瞬间乖巧地坐了下午,安安静静的准备吃。然后一声惨叫,“我靠这是什么?中药?这不是微草特产么?为什么我们蓝雨会出现这种罪恶的东西?好苦啊!我能不能不喝啊?吃西药也是一样的吧。话说这到底是谁弄回来的的,好可怕。”“我。”一旁的喻文州开口,“让你长点教训。喝了。”“长教训的方法有那么多种为什么一定是这一种?我可以加训啊,可以丢人啊,不要喝中药好不好?队长,好队长,队长啊……”黄少天看理直气壮对方好像更生气了,就开始撒娇,结果换来喻文州一声冷笑,“喝不喝?”黄少天瞬间怂,“喝。”喝完的黄少天到底长没长教训?下一年见分晓吧。

喻文州看着愁眉苦脸的黄少天,好像又没有办法生气了。其实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在气什么。气他身体不好会影响战队成绩?大概吧。再多注意一下自己啊,没发现你生病了我会很难办么。不过,为了让他长点教训,中药里稍微让医生加了点不影响药效的料呢。

总之,在喻文州的“悉心照料”下,黄少天只喝了三天中药,感冒就完全好了,然后,黄少天把中药列为自己除了秋葵最讨厌的东西。

然后,第十赛季第十一轮,蓝雨对百花,3:7,负。


TBC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