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10)

Start

Last



直到黄少天真的和喻文州并肩走在街道上,脸上围着厚厚的围巾,黄少天才开始思考自己答应的意义。“我靠,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真是冷死了。话说不就是个古风电影么,为什么不能回头下下来看。一定要在圣诞节这天看?好吧我知道平时没时间看,但偶尔熬个夜还是可以的吧?对对对你要善待自己的脑子不能熬夜。妈呀,街上人好多,万一被认出来了怎么办。喻文州,我有点后悔了怎么办。”“.…..少天,出都出来了。”喻文州听完黄少天的碎碎念,默默把有些下滑的围巾往上拉了拉,遮住大半张脸。斜眼扫过黄少天,喻文州顺手帮他也拉了拉,“还有,小声点,少说两句。”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自己捂了捂围巾,往喻文州身边靠了靠,压低了声音继续碎碎念,“所以说这个古装剧到底有什么特别的?主演的女演员特别好看?导演特别厉害?话说这到底是说什么的,我之前的没听过。虽然我本来就不怎么关注电影。哇哇哇,好冷好冷好冷,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啊,还让你提前买了上映第一天的票。”“其实并没有……”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只是听说场景和音乐不错。”“哎?这样么。如果是大场面的话电影院确实比较合适。不过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可能会暴露啊!这个后果很严重的啊。我们又不是叶修。嘛,运气应该不会那么差吧。话说剧情到底是什么啊?爱情片么?”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继续问。喻文州很认真地沉思了一下,“其实并不是很清楚……”

这下连黄少天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抬手扫了眼时间,又看了看四周,“快到了啊,不过还有一点时间。去买点什么吃么?也六点多了。今天街上的人是不是有点多啊?哦对圣诞节。他们怎么不去教堂啊。说起来,情侣约会也就逛商场吃饭看电影吧?喻文州,你说我们会不会遇到宋晓啊。说起来我都没见过宋晓他女朋友呢。”“也不止这一处啊,少天。”喻文州四周环顾,指了指一家小店,“甜甜圈?这个可以带进影院。”“行啊。我要巧克力的,还有砂糖。一会儿再去买点鱿鱼丝,那个也可以带进去。那电影我记得是两个多小时吧,看完就该吃饭了啊。回头我们吃什么?今天好冷的,四楼的火锅感觉不错。”黄少天拐进店里,熟练的挑选。喻文州顺手付了款,帮黄少天拉好围巾,“嗯,都行。”

一路上走走停停,陆陆续续也买了点东西,最后提前进了电影院。“啊,室内就比较暖和了,虽然也暖和不到哪里去。真是还好都没有被认出来,不过我变装得这么完美,肯定不会被认出来的。是是是我知道我们的变装错漏百出,唉,电子竞技果然还是小众啊。”黄少天摊在座位上,把围巾拉下,漏出了一路上都被束缚着的大半张脸。也是辛苦他捂住了大半张脸还在锲而不舍地说。喻文州往身边看了一眼,把手上的食物放到两人中间,“还没熄灯,小心点。”“放心啦,你买的票那么偏。谁会那么无聊往这边看。唔,好吃。”黄少天不甘等待,把手机调成禁音后就开始吃东西。食物暂时阻挡了他的语言,喻文州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影院里的人渐渐多了,灯光也一点一点暗下来。影片开始。

其实这部电影,喻文州也没多想看,当时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就买下了票。找黄少天也是从最开始就计划好的,虽然清楚他们两个一起出来是最危险的选择。黄少天是不会拒绝的,喻文州如此确信着。黄少天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答应了,明明这部电影他也没多想看,他更想呆在宿舍去打圣诞活动。但是答应了,如果换一个人来,黄少天肯定会二话不说直接拒绝。但那是喻文州,黄少天从心底不想拒绝喻文州,不管提出的要求是什么。

电影的内容是很俗套的三角恋爱情片。演员还算敬业,场景挑选也很认真,但也没什么有爆点的地方,观感一般般。出了影院后,黄少天的重点很明显已经不在电影上,“喻文州,我有点饿了啊,我们去吃火锅吧。吃完再回去。回头要不要顺便去哪逛逛?感觉圣诞节不做点什么应景的事有点亏啊。不过回去打圣诞活动也是应景的事了吧?去工会那里顺个小号过来。”喻文州正想答应,突然听到了“咔嚓”一声,似乎是手机快门的声音,眉头皱了皱,四周环顾,“我想,我们可能不行,少天。”“什么不行?”黄少天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手就被喻文州抓住,一扯。“快跑。”“嗯?嗯?啊!”两人的身影在人群中穿梭,身后传来几声尖叫,“啊啊啊,真的是喻队和黄少啊!”“圣诞节一起出来看电影!”“喻黄!”

当天热搜:圣诞节街头蓝雨官方发糖。

联盟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哟,话唠这么有闲情雅致,和手残出去看电影啊。

夜雨声烦:队长才不是手残。要是知道会变成这样我才不去好吗!!!!!不对,我早就料想过可能会变成这样了。跑回蓝雨的时候累死了好吗!!!!!所以我当时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现在我都觉得当时自己疯掉了。还有,什么叫闲情雅致啊,你们兴欣圣诞节的闲情雅致我估计就是组团上荣耀抢BOSS。啊BOSS!我现在就上荣耀。

百花缭乱:开屏爆点。蓝雨真有空。

鸾辂音尘:所以喻队和黄少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沐雨橙风:都是自己人,在一起了要说啊。

夜雨声烦:没!!!!!有!!!!!我还是喜欢萌妹子的!苏妹子有没有什么好朋友介绍一下?今天是个意外也只能是个意外!妈呀我现在好后悔,都八点了我饭都还没吃呢。

索克萨尔:少天,这次算我考虑不周。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而且我觉得会被认出来怎么看怎么感觉是我的错。队长不要想太多。不过今天这个电影是真的不太好看,下次再去换另外类型,生化危机什么的就不错。

君莫笑:所以你们看的到底是什么电影。

夜雨声烦:一个古装剧。三角恋爱情片,俗得要死。苏妹子或者云秀,我黄少天以身试毒告诉你们这个片子不太好看。不过场景拍得还行,剧情是真的不行。

鸾辂音尘:黄少,现在的重点不是网上都在祝99么?

夜雨声烦:…………………都是队长的错!!!!!我要是找不到女朋友也全是队长的错!!!!!我不管,就是他的错!!!!!我去打荣耀的,眼不见心不烦。

索克萨尔:好好好,我的错。少天开门,吃饭。

夜雨声烦:你自己开,没锁。我找到一个野图BOSS和一个君莫笑!神之领域坐标114,32。来人啊!!!!!!集火这个君莫笑!

王不留行:微草全体。

百花缭乱:我在附近。

落花狼藉:百花全体。

生灵灭:雷霆。

君莫笑:什么仇。

鸾辂音尘:所以说没人觉得喻队和黄少真的配一脸吗?

鸾辂音尘:【街拍牵手.jpg】

生灵灭:……小戴啊。

鸾辂音尘:队长我现在就过去。


TBC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