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11)

Start

Last




黄少天以为圣诞当晚的事情就算这么过去了。对于这种想法,喻文州表示他有一种不是很祥的预感。当天训练刚结束,黄少天和喻文州就被经理叫走了。跟在经理后面,喻文州在无声中通过眼神交流和黄少天达成了他并不是很想要的共识:有什么锅全甩自己身上。喻文州屡次挣扎未果,只好全部接下。于是乎,进入经理办公室后,喻文州站在黄少天的侧前方,黄少天全程安静如鸡。然后他们就和经理开始了很迷的对视。看着经理坐在位置上,全程欲言又止,然后不停像他们丢着各种眼神。黄少天表示很懵,把目光从经理身上悄悄移到了喻文州身上,看到喻文州一脸淡然。不服,又仔细观察了一下,黄少天在心底嗤笑了一声,得,一样懵。

喻文州此时是懵,其实他一直不是很懂他们蓝雨的经理在想什么。自从上次听说他还去堵宿舍门的时候就更不懂了。他很希望能从经理的眼神里读出什么,但奈何就是对不上脑电波。眼前的经理全程欲言又止,有几次都站起来了,看了他们一眼,又坐下了。在经过了长长的一段、并没有任何有效沟通的安静时间,喻文州觉得不行,黄少天四处乱飘的目光已经有点不耐烦了,心里叹了口气,“经理找我和少天到底有什么事呢?”

“啊?啊!嗯……那个……文州你看啊……就是那个……”经理被问到后仿佛吃了一惊,然后吞吞吐吐地说,目光飘忽,不敢直视喻文州。喻文州表面耐心等待,内心奔腾过一万种猜测,“有什么事您说。”“啊哦好。就是你们……圣诞节不是出去了吗……”喻文州心里一跳,果然是因为那天晚上么?不动声色地回答,“嗯。”“所以……你也知,网友们很兴奋啊,现在还是热搜。所以嘛……我的意思就是,就是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想啊…….”“是我的错,您吩咐就好。”“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你们都一起出去了是吧?所以也就不是很在乎那种事了对吧?手上正好有一个情侣品牌的代言,要不你们就接了卖个腐,可以的吧?”经理弯腰从抽屉里抽出一沓似乎是合同,推到了桌子中间。

喻文州愣了一秒,“经理,这个还是……”“绝对不行!”身后自进门后就一直沉默的黄少天,此时终于忍不住了,“肯定不行啊!经理我们之前就拒绝过了吧。说起来之前你也提过好几次,我还记得最开始我是不在乎的,然后我就同意了一次。然后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当时有一个聊得还可以的女粉丝,我都觉得可能可以深入发展了,然后,然后!然后那个广告播出了!当天下午那个女粉丝就跟我说,祝福我和队长百年好合。我当时就懵了,真的是越想气啊,怎么想都是那个广告的错!这种事情来一次就好了,现在我偶尔去什么女粉丝团里溜达,都能看到CP粉还在哪那个广告的事在YY,哇我是真的难受,你现在还想要我接腐向代言?你知不知道我会找不到女朋友的!啊不对,我现在已经找不到女朋友了!蓝雨本来就没有妹子,我们电竞行业的妹子又少,现在连女粉都有九成不能考虑,我要怎么遇到那个对的人!现在还接?蓝雨的剑未来的幸福要没有了啊!你的良心就不会痛的吗?”

经理被这突如其来的文字泡砸了个措手不及,一下愣了好几秒,回过神来后,眼前的黄少天正对着喻文州抱怨,“所以说啊,腐向CP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啊。本剑圣那么英明神武哪里像是弯的了啊。队长你说他们是不是很过分嘛,还说什么‘黄少又闹脾气了。’真是的……”“也不是不能理解。”喻文州自己也有点无奈,一边冷静分析一边安抚黄少天,“我们接触多了自然……”黄少天思考片刻就开始耍赖,“我才不管啊队长,我跟你说,他们基本是每次提到你就一定要提到啊,什么战术上的安排也也被他们拿出来YY,我虽然也不是很反感了啊,但因此我找不到女朋友了!女朋友才是重点啊!难受得要死啊。说起来还有之前……”喻文州一边听一边提炼,一个个认真细心的答复。两人就这么开始就着“粉丝”这个话题开始闲聊,完全无视了同房内的经理。

经理在一旁仔细观察了片刻,看着黄少天瞎扯出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题,然后喻文州一个一个对上。偶尔由喻文州扩展开的八卦,黄少天居然也能一个个补上内幕。经理个人不信什么圈子里话题少,所以刚好了解到了同一个这种借口。荣耀和职业圈里的事就算了,像那种“门口大爷和大妈最近又吵架了”“我知道是因为女儿送的礼物……”“三条巷子外的母猫最近似乎谈恋爱了”“对象是对面马路的那只灰猫”这种也能刚好对上?还有那眉来眼去的面部表情,以及精准提炼黄少天的话,经理思考了一会儿,最后得出一个让自己心满意足的结论:这两人迟早得弯。不过看黄少天反对时那么激动,经理秉着顺其自然,以及蓝雨是全联盟最宽容的俱乐部这两个原则,也没有强迫。带着一幅“自家种的菜好像终于要熟了”的表情,打断了他们的谈话,然后把两人送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要不要帮他们一把呢?其实是个喻黄CP粉的蓝雨经理,如此想着。


TBC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