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12)

Start

Last





之后又是一场平平无奇的比赛。在那之后,迎来的全明星。“有点烦。”这是喻文州。“其实也还挺好玩的啦。不过话说这次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回来了吧?要不要远程联系一下其他新秀,累死他。反正他也没几年好打了,就趁着最后不知道几次让这些新人们领教一下叶修那荣耀教科书呗?还有没下限。”这是一边说一边掏手机的黄少天。“噗。”这是徐景熙。“啧啧。”这是李远。“压力山大。”这是郑轩。“可惜我已经不能参加新秀挑战赛了呢。”这是卢瀚文。

“没事没事啦,小卢。不过你要加油保住这个名额啊,那些人可是非常非常险恶的,尤其是今年回来的那个叶修前辈。你说是吧,队长。”“今年……叶修回来。霸图主场。”喻文州没有回话,向黄少天丢了个眼神。黄少天心神领会,“哈哈哈哈哈哈。那就好玩了啊,你说就霸图粉丝那些汉子,会不会带油漆或者什么药品往下泼啊?叶修这次躲不掉了吧?啧啧啧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他和老韩会不会直接打起来啊?真人的那种。”喻文州有些无语,“有保安的啊,少天。”

吃饭偷闲的时候也是一起关注了一下投票,“果然入了啊。”喻文州拿着手机说得理所当然。黄少天在他对面坐下,凑过去从他的手机上扫了一眼榜单,然后白了喻文州一眼,“说得好像谁不是一样。”“嗯......也有些人不是了。小卢要加油啊。”喻文州说得一本正经。“我会努力的!”卢瀚文的声音从喻文州身后隔壁桌子传来,“队长!黄少!我会加油的!一定会保住这个名额的!”“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黄少天微微侧了侧身子,避开喻文州对上卢瀚文,“你可是蓝雨的未来啊!这是一定要做到的一点懂不懂?不过现在啊,再努力吧!加油!”“好的黄少!”

得到卢瀚文的回复后,黄少天拿过喻文州的手机,又仔细扫了一遍,“啧啧,老叶第二啊。队长你说我是应该夸他宝刀不老、风华依旧呢,还是应该嘲笑他不比当年呢。苏妹子的人气还是那么高啊,真是可怕,云秀也是。说起来烟雨女选手最多了吧,还都长得不错。啊,我也好像要女选手在我们站队里啊。”“那你想吧。”喻文州一边吃饭一边听黄少天念叨,“边吃边想。”反正不存在。黄少天瞥了喻文州一眼,“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噢。反正就是女选手不存在的类似那种吧。啧啧,队长,你说是不是我们俱乐部的风水不太好啊?还是G市的风水不太好?总感觉女性和我们蓝雨八字不和。”“性别和八字有什么关系……”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要不,下次微草来让王杰希算算?”“好主意。说起来啊,队长,王杰希还真挺神奇的。好几次都被他说中了呢。他不会真学过什么吧?”“.…..其实不难的。”……

之后的时间一闪而过,很快就到了全明星的那天。例常的新秀挑战,结果一轮全部都是叶修。看得黄少天毫不客气的低声笑了起来,“他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了不让自己看起来太过分,稍稍往身边边侧了侧,用喻文州挡住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越笑越厉害,到最后上气不接下气,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喻文州本来不觉得有什么,到最后居然也有点想笑。伸出手轻轻拍黄少天的背,等黄少天顺好气,正好看到叶修打出GG的那一场,“哇噢,真是够不要脸的。队长你说是不是?那个新秀真的好可怜啊,我都忍不住想要下去安慰他了。叶修真的是太残忍了。怎么能拒绝向他请教的新秀呢,这是身为一个前辈该干出来的事吗?不行我要给他发个短信谴责一下。简直就太过分了,太没下限了。”“还有两个。”喻文州也动,突然直接开口,“少天,你是真的去商量了吗?”“啊?什么。商量什么?”黄少天懵了一秒,“怎么可能,不存在的。而且人家也未必理我啊。那么多俱乐部呢,再说刚刚那可是霸图的人啊,你觉得韩文清和张新杰带出来的人会这么草率的吗?嗯,虽然我也有点怀疑是不是霸图内部去交涉安排过了。如果是的话,我觉得最有可能干这种草率的事情的就是张佳乐。对,就是他。哎,猜什么猜,我直接去问问得了。”“.…..看完再问吧。”喻文州一边听黄少天念叨,一边也在留意着比赛,“叶修的一挑二……嗯?”

其实黄少天刚刚说说,其实也就只是说说而已。叶修答应了一挑二后,他的注意力也放在了场上的比赛上。那一闪而过的操作,换来的全场的沉默。“其实,就是Z字抖动而已。”黄少天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少见的有些虚。喻文州笑了笑,不经意间用眼角扫过黄少天,“而已?”黄少天不说话了,他当然知道不是而已。“别忘了,他当中的操作不只是释放了两个技能以及变向。”仅仅是短暂的一瞥,就足以让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到底在想什么。在黄少天沉默的在心底对比着自己时,悄悄补充着,“还有一个改变千机伞形态的操作。”满意的看到黄少天的神色变得不自然,然后不再深究对比之后的结果。

“好好看吧。”在黄少天沉默后,喻文州说着,“我肯定做不到了,所以你要加油。”声音很轻,只够离他最近的黄少天听到。“啊,知道了啊。”他听到黄少天小声地嘀咕着。

第一天的全明星彻底结束后,黄少天在离场时左右看了看,然后往旁边走了走。喻文州向其他人交代了两句,然后就跟了上去。隔着一两米,看着黄少天跑到霸图的人身边,“韩队好啊。今天的新秀挑战赛很好玩啊,那个,你们有没有去交涉过啊?因为是主场,所以增加点话题和讨论度什么的。”喻文州觉得韩文清的脸色不太好。张新杰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没有。”“噢噢噢,那没事了。”黄少天往后退了两步,错开了韩文清,然后一把揽住了张佳乐的肩膀,“张佳乐你就老实交代吧,是不是你干的?我就觉得很有你的手笔啊。不得不说还真是看得大快人心。”“嘿,还真不是我。不过大快人心倒是真的。”张佳乐如此说着。

“韩队好。少天,回去了。”“哦,好。队长怎么没和他们一起走啊?啊,我是不会迷路的好吗,上次那个事情是个意外。忘掉忘掉快点忘掉。那么大家再见啊。”


TBC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