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23)

Start

Last






生日没过几天,到了情人节。“队长,我想……”中午,宋晓敲开了喻文州的房门。喻文州靠在门边,面带微笑,“明天比赛,你想干嘛?”大约是因为,被那灿烂的笑容闪了双眼,宋晓把话和唾沫混着咽下去,“我想,向黄少请教几个问题。下午可以加训吗?”“不用了。比赛前还是好好休息,调整状态。”喻文州往后退了半步,带着微笑,合上了门。

“宋晓是来请假的吧,你不要太吓唬他啊。看看看看,吓得他都精神错乱要加训了。不过干什么还把我拽下去,我今天想打荣耀的情人节活动啊。情人节请人节,他这是要去陪女朋友呢。哎哎哎,啊,死了。”身后传来声音,喻文州回到房间,黄少天坐在电脑前,整个人靠在椅背上。见到喻文州回来,躺椅子上挣扎了两下,到最后还是没动。

喻文州拉开他身边的椅子,一边冲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手伸到黄少天面前,重新载入,“我没有吓唬他,他自己没说。”“你笑了吧?你肯定笑了吧。你就笑吧,把人宋晓吓成这样。不过他要请假你不会就真同意了吧?别吧,这思想觉悟很成问题啊,不行下午训练我要给他辅导一下。”黄少天抬手抚上喻文州的脸,不轻不重地掐了两把。喻文州挣扎了一下,“你怎么和他说,你如何知道他来找我。”“这个问题问得好,你帮我想个理由。实在不行我就说是你跟我闲聊的时候随口提的。”黄少天放开手,重新坐直身体,开始操作起电脑中的角色。

“实话不行?”喻文州从打开抽屉,随手抽出一本笔记,“说到底,你怎么来了。没什么差吧。”“别吧,你忘了经理啊?他神出鬼没老可怕了。总感觉他什么消息都能听到,简直宛如顺风耳。被他八卦又烦死了。说没差的,你这有零食啊。”黄少天甩了甩鼠标,找了个安全的地方站好,伸手从电脑旁边拿了块糖。喻文州往后靠了靠。所以,是在期待什么呢,喻文州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想要的回答,果然是没有那么容易就得到的啊。

“你在想什么?喻文州。”一只手,伸到眼前晃了晃,喻文州回过神,微微侧过头。视野中的黄少天,已重新将注意力,转回眼前的电脑上。手指飞快地律动,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是完全不同的,一种张扬肆意的光芒。喻文州无声地笑了笑,坐直身,“没什么。”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两场,没什么悬念的比赛。“怎么样。”喻文州走进训练室,天色不早,此时只有那熟悉的位置,还传来微弱的声响。黄少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把键盘往里推了推,趴在了桌子上,“不怎么样。他们肯定找不到,但我做起来也悬。成功率比较低,但可以一试。试一下也没什么的吧?分数也差不多了,万一真能行呢?”“好,试试。明天你个人?”喻文州靠在桌子上,随手翻了翻他留下的笔记上,被黄少天加上标记。趴在他身边的黄少天动了动,“你看不起我还是怎么招来着不让我守擂……行吧,这样最稳了。”

主场对上轮回,拿下的团队赛。倒也没什么特别的气氛,像平常一样,该表扬的表扬,该批评的留到明天复盘。“我厉害吧!看到夜羽声烦那英勇的身姿了吗?哼哼,明天看录像一定要多放两次,让他们瞻仰一下剑圣的英姿。”都去休息了,没什么人,黄少天顺进了喻文州的房间,半开玩笑的邀功。喻文州给他倒了杯水,“厉害厉害。少天最厉害了。”“那可不是嘛。哎别说在这之前我还是有点担心的,能成功真是太好了。唔,之前还没什么感觉,放松下来反而有点累了。我今晚直接睡在你这可好?”黄少天倒在喻文州床上,翻了个身。

“可以啊。”黄少天听到喻文州如此回答。瞬间从床上坐起,“哎?什么?不是吧,你之前还赶我来着,说之前那次留宿给你带来了心理阴影。现在怎么了,答应得这么干脆,不怕我吵醒你了?”黄少天从床上站起,绕着喻文州走了一圈,“别说之前那次我还有点不好意思。哎还是别了吧,像蓝雨的队长这种用脑过度的人,要是不好好休息,可能会变蠢。那就是整个蓝雨的损失,我的罪过就大了。”比赛完后,有一个缓冲期,说话容易不过脑子。

喻文州挑了挑眉,“我,变蠢?那你还是回去吧,蓝雨的剑圣,晚安好梦。”“好好好,那我走了,喻文州你也好好休息。晚安好梦。”黄少天把杯子放到书桌上,直径走出了门。真是奇怪的感觉,黄少天捂了捂胸口,刚刚,被同意之后,几乎是汹涌着一种,难以抑制的冲动。不知是什么,因何来,该去哪。缓缓平复下来,黄少天长舒一口气。不怎么会出现,大约,只有和他独处时才会出现。不应该的,黄少天回过头,视野里是一扇紧闭的房门,喻文州,明明是安抚他的存在。想要什么呢,要是知道就好了。有一成的把握,就可一试。

是变了啊,喻文州把杯子洗了洗,放回柜子里,怎么就变了呢。稍微有点急切了,喻文州回过了头,视野里是一扇紧闭的房门,再等等好了。同意的时候在想什么,喻文州捂了捂脸,几乎一片空白,想的都是黄少天。之后有些慌乱的掩饰,应该看不出来吧。


TBC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