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单箭头

很多人都以为喻文州会打得比黄少天久。

所以当黄少天宣布退役时,喻文州也宣布退役,几乎所有人,除了早就知道的卢瀚文和蓝雨经理,包括黄少天在内,都吃了一惊。面对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目光,喻文州回以一个微笑,“我会作为战术指导留在蓝雨。我会一直留在蓝雨。”

蓝雨的实力其实也没有消减。黄少天早就有了继承者,喻文州也偷偷培育了继承者。虽然那位继承索克萨尔的还没真的长大,但至少在手速上,他超越了喻文州。或许在临场发挥上还会有缺陷,但是,喻文州最强大的大脑还在蓝雨,所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

其实喻文州还能打很久,只不过没有黄少天的战场,喻文州不是很想呆而已。而喻文州的心里有一个秘密,一个一直没说的秘密。

他喜欢黄少天,很久了。只不过……没有回应。

他知道黄少天是喜欢男生的,为此他还高兴了一会儿。最开始他以为,黄少天眼中的自己,说不定是有那么一点特殊的。于是有意无意的,接近黄少天。但是,黄少天没有察觉,依旧是那么……可爱。像太阳一样,让喻文州是如此的贪恋。稍稍的窃喜,但也有一种隐隐的不安。当时的自己没多想,特殊特殊,还在场上就不要让感情影响了比赛,时间会让一切都水到渠成的吧。如果没有,那么……退役的时候,就由我来说吧。

黄少天没有选择留在蓝雨,他真正离开的前一天,大家为他办了一场欢送会。当时大家都很开心,酒也喝了很多。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借酒消愁,消离愁。而对于喻文州来说,是借酒壮胆,今晚,想要说出来。一杯一杯,直到黄少天醉了。喻文州提出要送他回家,醉醺醺的黄少天摆了摆手,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按了下快捷键播出了个电话,叫嚷了两句,报出地址就摇摇晃晃的走下了楼。喻文州跟在他身后,神色不明。

马路边,有些昏暗的路灯下站着一个男人,黄少天看了一眼,就傻笑着扑了过去。那男人抱过黄少天,有些宠溺的笑了笑,然后注意到了一直看着自己和黄少天的喻文州。

喻文州勉强扯出一个招牌微笑,内心痛得一塌糊涂,快要窒息。

其实……早就该发现了……自己这是在不信什么呢……

会一打电话就是一个多小时,满脸微笑的一直说,还不会被打断。

会在等比赛的时候抱着手机发短信,一大段一大段的,还会有人回。

会在赢了比赛的晚上跑出去,回来的时候一脸春意。

对于自己的关心和靠近不排斥,那是因为根本就没有察觉。叽叽喳喳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如此可爱的黄少天……终究还是找到了能听他把话说完并且一直宠着他的人。

不过……我也能。所以为什么不是我。喻文州这样想过,很多次。

他是他的队长。他只是他的队长。他是他的基石,他是蓝雨的基石。他是蓝雨的利剑,他……不是他的利剑。他有他自己的选择。不是什么东西都能用时间来获取了。

强忍着撕心裂肺,喻文州走过去,说,“你好。”“你好。我听少天提起过你。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嗯。那么照顾好少天,我先走了。”少天……这个称呼……啊……

喻文州带着微笑的转身,独自一个人走向了回蓝雨的街道。脸上的笑意渐渐消散。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一阵风吹来,吹起了喻文州的碎发,红了的眼眶划下两行泪珠。一直压在心底的那句话,小声地,随着吹过的风,不知道飘到那个角落。

“我爱你。”



*都没有人陪我我就是要报复社会。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