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所以说黄少移情别恋了?

*乱七八糟的花吐症

*请忽略出国的BUG

*如有不对,全当私设



王杰希的内心此时是崩溃的。在他不知道第几次忍无可忍地把手上的扫把往地上狠狠一摔,“黄少天你能先不说话了么?我又不听。你这样我真的扫不干净?”黄少天象征性的闭上了嘴,收获了王杰希的无可奈何还带有一丝不知道是对谁的同情的眼神。然后王杰希重新拣起扫把,继续把这满地的花扫成一堆,用黑色的大塑料袋包起来。来来回回又扫了十几袋,其间忍无可忍强行截止黄少天说话三次,终于基本打理干净了。

如果忽略掉黄少天一说话就会继续远远不断的产生新的花这个事实。

清理了一个上午的王杰希真的无法顾及自己的形象,疲倦地瘫在黄少天家的沙发上,消化着今早了解到的事实。他是昨天下午收到黄少天的邀请,说是退役了交流一下感情。想着他们本来就有私交,虽然一直都是他们过来,偶尔良心发现邀请自己过去,怎么能不从。然后就收拾东西过来了。来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黄少天说路途遥远,先休息。

连晚饭都不请,当时王杰希就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今早吃完早饭来到黄少天家,打开门那一股混杂了不知道多少种的花香扑面而来,差点没直接把王杰希熏晕。在花了十秒接受黄少天说话会吐花这个事实,王杰希憋着气过去打开了窗让让花香散出去,二话不说开始打扫。扫了一个上午终于扫完了,王杰希看了一眼正捧着一朵自己刚吐出来的向日葵扣瓜子的黄少天,“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啊。我昨天一觉醒来就这样了,真的当时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穿越了呢。真的这事也太奇怪了,大眼你知道什么么?都没遇见过这到底是个什么乱七八糟的情况……”“停停停,知道了。闭嘴。”王杰希看着花海又要再一次出现,连忙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反手拿了一个黑色塑料袋过来把刚刚已经吐了有一小部分的花塞进去。

“百度过了么?”“没,我当时……”“知道了,别说话谢谢。”王杰希一边打断黄少天的话,一边拿起手机开始百度关键词,吐花。过了一会儿就出现了答案,花吐症。

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王杰希念了一遍,然后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甚至还忘了打断黄少天说话。等他回过神来,自己的身边已经又出现了一大堆花,还在不停增加。赶紧打断了黄少天说话,飞快的清理掉那一堆花,然后盯着黄少天,很认真的说道,“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什么?大眼你脑子抽什么风?我怎么会移情别恋?我永远喜欢文州!再说文州那么好的人我要去哪里找?大眼你这是在挑拨离间啊!别瞎猜好吗?我和文州好着呢!我跟你说啊,文州他……”“不用了谢谢!”措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的王杰希立马制止了黄少天继续畅谈他和喻文州恋爱的那些事,指了指手机上花吐症的介绍,“上面说是暗恋。你和喻文州?”“所以我都说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啊!”黄少天大叫一声躺倒在沙发上。

王杰希此时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莫名其妙被塞了一件不知道算什么的事,但看着黄少天,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原来喻文州之前也是要带孩子的,都不容易啊……

定了外卖之后,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化解之法是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你说没有移情别恋,那么所暗恋之人是指喻文州?你和他亲一下应该就能好了。他人呢?”“渥太华。”黄少天可能是意识到了自己不能再多说话了,意外的少话。王杰希愣了愣,然后反映过来,“哦,喻文州是第二届世界联赛的领队。”“嗯。”黄少天有点闷闷不乐,把头埋在沙发上的抱枕里。“怎么?”王杰希此时终于意识到了不对,黄少天摇了摇头,“时差啊,他作为领队也很忙嘛,电话几乎通不上,我也不好打扰他对不对。稍微有点想念而已……好吧很想。”

王杰希又看了他一眼,“所以,我们过去。”“啊?什么?我们要过去?干嘛过去?等他回来不好么?再说要是过去了会不会打扰他什么的?”“你……等他回来花能淹了这小区。趁早吧。”王杰希心想:我没打算过去,但让你一个人在外国跑,喻文州知道了能杀了我。

打断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问他拿来的护照和身份证,直接开始订机票。在此过程中扫了一眼黄少天旅游的同行记录,觉得自己又无形中被塞了一口狗粮。时间都是夏休期,地点囊括世界各地。时间一周到两周不等。靠,自己到现在还是孤家寡人。

两人都有现成的护照,直接就订了当天下午的机票,出发。

赛事虽然是电竞,但已算盛大。稍微问了一下就知道了那些参赛队员所居住的酒店。虽然现在肯定订不到就是了。在那周边的酒店也是几乎爆满,王杰希在那附近的一家小酒店勉强要到一间双人房,心想绝对要在晚上前把事情解决,绝对不能留下过夜。再三叮嘱带着口罩的黄少天不要说话不要说话不要说话,转身就打了个电话过去。

忙得晕头转向的喻文州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最开始有点懵。中国队人才辈出,但年轻人一个比一个不省心。更别提专著打游戏不会英语的年轻人。“王……杰希找我有什么事吗?”几乎是下意识喊成王队,然后飞快的反应过来,王杰希是和少天一起退役的。苦笑着摇了摇头,问。电话另一边传来王杰希的声音,“下来一下,我在渥太华。”“啊?”喻文州这是真的懵了,王杰希也不饶弯子,直接说,“黄少天和我一起来的。下来。”“嗯?”喻文州这下更茫然了,不过听到黄少天的名字,虽然脑海中一堆疑问,但还是没有犹豫飞快地乔装好下了楼。全程茫然地跟在王杰希身后走,最后停留在一家宾馆某个房间的门前。

王杰希刷卡打开门,一股扑面而来的花香。喻文州更加茫然了,里面传出了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声音,喻文州走进一看,花随着黄少天的说话声不断掉落。“这是……什么情况。”喻文州担心地走到黄少天身边,王杰希看了他们一眼,顺手就开始收拾满地的花,顺便掏出百度开始念,“花吐症……”念到最后,扫了两人一眼,“你们接吻呗。”喻文州若有所思地思考了一秒,也不含糊,直接吻了下去。一吻结束,喻文州觉得喉咙一痒,和黄少天同时吐出了粉红色的花瓣。黄少天愣了两秒,似乎才从喻文州来了的事实上反应过来。盯着喻文州再次开口,已无花再从嘴里落下。随即双眼一亮,兴奋地把喻文州扑到在床上,“文州文州文州!我想死你了啊!现在出来没关系吗?”“嗯,少天最重要了”喻文州回抱住黄少天,把头埋在黄少天的颈窝处,全身放松。“还有哪里不舒服吗?”“没有了。文州我……”

王杰希在一旁拎着两袋花,把房卡留在房间里,默默退了出去。这算什么?思念郁结成疾?算了,不管了,回微草看儿子去。不过……有点羡慕啊,我是不是也应该找个伴侣了?


评论(9)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