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凹凸】某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一篇很蠢的狼人杀。

*OOC强烈,非常强烈,特别特别的强烈。

*我是友军,是粉不是黑。

*游戏蓝本来自群里小伙伴的某个晚上。

*无CP向。

*无CP向。

*无CP向。

*你们能看到的所有CP都是你们的错觉。

*OOC

*OOC

*OOC

*最后意念 @一颗有梦想的巧克力 和我聊了一晚上的天使。











凹凸大学水聊群

雷狮:今晚没活动吗?有点无聊啊。

凯莉:哇,大新闻。

凯莉:你们海盗团今天没有去翻墙么?

雷狮:每天都翻出去多没新意,歇两天。

帕洛斯:不是是因为这两天有学生会的人堵校门么。

安迷修:学生会接到舍管大爷的投诉。

安迷修:原来就是你们这群恶党?

雷狮:那群人不会是你安排的吧?

安迷修:是。

雷狮:你们这帮学生会是大学生吗?

雷狮:宵禁九点,那时候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好吗?

安迷修:过了宵禁你别回学校啊。

安迷修:凌晨两点翻墙,把一路上全部寝室都吵醒。

凯莉:所以本小姐昨晚从酒吧回来被拦住。

凯莉:其实都是雷狮的错?

雷狮:关我什么事。

雷狮:都是那群学生会啊,我觉得他们根本就不是正常的大学生。

金:怎么了?今晚有点热闹啊。

雷狮:不,是今晚有点无聊。

凯莉:所以要玩游戏吗?

安莉洁:游戏?玩什么?

银爵:开群见游戏。

金:所以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

雷狮:玩什么?

凯莉:狼人杀怎么样。

安莉洁:好。

艾比:你们要玩狼人杀?

金:狼人杀是什么?

格瑞:多人推理游戏。

雷狮:怎么玩?软件开房间还是开群?

凯莉:开群吧。

艾比:带我一个啊。

安迷修:那我也……

凯莉:有谁玩?有人想当裁判么?

雷狮:玩的扣1。

雷狮:1

卡米尔:1

银爵:1

安莉洁:1

帕洛斯:1

凯莉:1

金:1

艾比:1

安迷修:1

格瑞:裁判。

凯莉:那开始呗,裁判开群。

紫堂幻:我错过了什么?

埃米:不清楚……

 

一夜狼人杀

凯莉:都进来了么?

雷狮:九人局?

格瑞:金,会玩?

金:我之前没玩过哎,很难吗?

凯莉:知道大概规则就可以了,金,你可以划水。

格瑞:群名片,改编号。

凯莉(4):就随便挑是吧。

金(3):像这样?

雷狮(8):可以开始了吧?

金(3):开始吧!

格瑞:嗯。

格瑞:天黑。

 

狼人

格瑞:选吧

雷狮:真巧啊,格瑞你故意的?

雷狮:格瑞?

雷狮:啧,我想杀安迷修。

帕洛斯:我觉得还是再考虑一下。

雷狮:不考虑,就杀安迷修。

卡米尔:我听大哥的。

帕洛斯:???

帕洛斯:第一晚弄安迷修,不会出问题?

帕洛斯:刚刚雷狮老大还和安迷修怼了一下。

雷狮:就杀安迷修。

卡米尔:我听大哥的,安迷修。

帕洛斯:还是不要吧,我觉得这样啊。

格瑞:安迷修。

帕洛斯:???

帕洛斯:不是,???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开启了全员禁言

帕洛斯(1)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艾比(2)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金(3)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凯莉(4)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卡米尔(5)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安莉洁(6)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安迷修(7)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雷狮(8)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银爵(9)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天亮。

格瑞:7号安迷修身亡。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安迷修(7)的禁言

安迷修(7):我觉得是雷狮干的。

安迷修(7):绝对是仇杀。

安迷修(7):他就是看我不爽。

安迷修(7):一群恶党。

安迷修(7):天天破坏公众秩序。

安迷修(7)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噗。

安迷修:艾比小姐……

安迷修:我还没说完,格瑞就禁我言……

艾比:真的呀?那我心疼你。

艾比:不行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

艾比:安迷修是村民对吧?

安迷修:是啊……

安迷修:艾比小姐是什么?

安迷修:难道是狼人?!

艾比:不不不不不这个绝对不是。

艾比:我是猎人哦。

安迷修:那比村民安全。

艾比:嘻嘻。

艾比:你怎么看?

安迷修:这个游戏……不是最好不要讨论么?

艾比:你的话没关系吧?

安迷修:我当然!

艾比:你都凉了不是?除了看戏什么的做不到。

安迷修:……

安迷修:雷狮绝对有问题!绝对!

安迷修:这绝对是雷狮的主意!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雷狮(8)的禁言

雷狮(8):安迷修强行泼脏水。

雷狮(8):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干得好。

雷狮(8):这里出预言家,昨晚给三号金水。

雷狮(8):女巫捞我一把。

雷狮(8):过。

雷狮(8)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可是他说他是预言家哎。

安迷修:假的!

艾比:你有偏见,还能好好推理么。

安迷修:好吧暂时信他是真的。

安迷修:不过后面要是出现了另一个预言家。

安迷修:那么雷狮绝对是狼,绝对!

艾比:别吧,偏见好大……

安迷修:除了雷狮还有谁会首刀我。

安迷修:你看他还说干得好。

艾比:泼脏水?

安迷修:多大仇。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银爵(9)的禁言

银爵(9):感觉,没用啊。

银爵(9):看不透雷狮,他这是在找死?

银爵(9):我村民,不太好怼。

银爵(9):雷狮可以查一下帕洛斯。

银爵(9):对他不放心。

银爵(9):过。

银爵(9)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帕洛斯(1)的禁言

帕洛斯(1):???

帕洛斯(1):不是银爵怎么就怼我了?

帕洛斯(1):雷狮老大现在出来应该是为了排除嫌疑吧。

帕洛斯(1):第一晚死的安迷修,是想说仇杀吧。

帕洛斯(1):把脏水往海盗团身上泼。

帕洛斯(1):先说好,我不背。这里平民。

帕洛斯(1):雷狮老大随便查。

帕洛斯(1):不要被银爵误导。

帕洛斯(1):过。

帕洛斯(1)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银爵怼帕洛斯哎。

艾比:我觉得他俩都不像好人。

安迷修:不要太主观……

艾比:你咬定雷狮有问题不主观?

安迷修:好吧主观。

艾比:心疼帕洛斯。

安迷修:和雷狮一伙儿的。

艾比:嗯,不是好人。

安迷修:……不要这么快就下结论啊。

艾比:哼,他之前骗过我。

安迷修:真的?学生会决不会坐视不管。

艾比:不需要啦。

艾比:我叫我老弟报复回去了。

安迷修:……最好不要私斗……

艾比:其实没什么关系的吧。

艾比:到谁了?

安迷修:2号。

艾比:哎?啊啊啊啊啊,到我了!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艾比(2)的禁言

艾比(2):哎哎哎?这就到我了?

艾比(2):我觉得帕洛斯说的有点道理。

艾比(2):不过介于他在学校里的所作所为,我观望。

艾比(2):其实我也不太信帕洛斯,总感觉他是带节奏的。

艾比(2):雷狮是预言家对吧?那我信一下。

艾比(2):第一晚就不要乱投了。

艾比(2):我不是狼哦,真的不是。

艾比(2):过。

艾比(2)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我,我说得还行吧。

安迷修:不错不错。

艾比:没有暴露吧……

安迷修:?

安迷修:暴露什么?

艾比:?

艾比:这不是屠边规则?

安迷修:不是还有个女巫……

艾比:噢对对对。

艾比:你不是女巫,所以你死了。

安迷修:我……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金(3)的禁言

金(3):哎?

金(3):那我是要说什么呢? 

格瑞:证明自己,保护自己。

金(3):也太模糊了吧……

金(3):金水是什么意思啊?

格瑞:你是好人。

金(3):我本来就是好人啊。

金(3):雷狮说我是好人?

金(3):那他也应该是好人吧。

金(3):可是他说他是预言家哎……

金(3):算了,反正我是好人。

金(3):过。

金(3)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原来裁判可以发言的么……

安迷修:习惯就好。

艾比:也是。

安迷修:不过,金的发言有点奇怪。

艾比:哪里奇怪?

安迷修:他认为雷狮是好人。

艾比:……

艾比:雷狮不是预言家么。

安迷修:我觉得雷狮有问题。

艾比:那就是你的问题了。

安迷修:行吧,算是我的问题。

艾比:本来就是你的问题。

安迷修:……他就是有问题!

艾比:好好好。

艾比:那和金有什么关系。

安迷修:金认为他是好人,是因为雷狮说了金是好人。

艾比:有什么问题?

安迷修:我换个说法。

安迷修:金认为他是好人,不是因为雷狮说他是预言家。

艾比:所以?

艾比:被你绕晕了。

安迷修:金并不肯定雷狮身为预言家的身份。

艾比:哎?

艾比:好像……是哎。

艾比:那又能说明什么?

艾比:应该是金第一次玩,所以才这么说的吧。

安迷修:不像。

安迷修:金应该有身份。

艾比:啊?

艾比:为什么?

安迷修:……因为格瑞是裁判。

艾比:……有,有道理。

艾比:那他是女巫?

安迷修:不清楚。

安迷修:我还是觉得雷狮绝对有问题。

艾比:???

安迷修:绝对。

艾比:我觉得你很有问题。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凯莉(4)的禁言

凯莉(4):本小姐都看到了些什么?

凯莉(4):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凯莉(4):本小姐真好人一个,都别怼。

凯莉(4):不知道说什么就随大流踩一下帕洛斯。

凯莉(4):谁让他之前坑我来着。

凯莉(4):过。

凯莉(4)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卡米尔(5)的禁言

卡米尔(5):没什么好说的。

卡米尔(5):不能随便下结论。

卡米尔(5):我好人,不是预言家。

卡米尔(5):信大哥。

卡米尔(5):不好分析,远观。

卡米尔(5):过。

卡米尔(5)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安迷修:这……

艾比:帕洛斯有点可怜啊。

安迷修:卡米尔的发言也很简短。

艾比:都可以算是划水了吧。

安迷修:他可能在写作业。

艾比:?

安迷修:他们系好像后天是死线。

艾比:好吧。

艾比:集体怼帕洛斯真的没关系?

安迷修:……我主观觉得雷狮身边的人都有问题……

艾比:包括赶作业的卡米尔?

安迷修:包括。

艾比:哎……

艾比:真的主观。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安莉洁(6)的禁言

安莉洁(6):不清楚。

安莉洁(6):占卜不管用。

安莉洁(6):好人。

安莉洁(6):都有道理。

安莉洁(6):过。

安莉洁(6)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小窗投票。

格瑞:卡米尔(5)投给凯莉(4)

格瑞:其余弃票。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凯利(4)的禁言

凯莉(4):厉害厉害。

凯莉(4):本小姐是真的自认不如。

凯莉(4):说好的不下定论呢?

凯莉(4):这么说吧,我这里女巫。

凯莉(4):两瓶药都在呢。

凯莉(4):卡米尔是狼吧?

凯莉(4):过。

凯莉(4)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天黑。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感觉……完蛋了。

安迷修:是啊……

艾比:卡米尔到底在干什么啊。

安迷修:我怀疑他根本就没看发言。

艾比:我也……

安迷修:如果雷狮是真的,那今晚死的就是他。

艾比:是哦。

安迷修:然后三比三好人凉了。

艾比:嗯……

安迷修:我们在玩什么?

艾比:和你没关系吧。

艾比:你第一把就死了。

安迷修:我……

 

狼人

格瑞:选。

雷狮:雷狮。

帕洛斯:为什么?

卡米尔:支持老大。

帕洛斯:???

帕洛斯:不是你知道什么你就支持。

雷狮:杀我有什么问题?

雷狮:预言家不应该躺?

帕洛斯:正常情况下是这样没错。

雷狮:那就没问题了。

雷狮:雷狮。

帕洛斯:???

帕洛斯:不是,可是现在形势大好。

格瑞:嗯,雷狮。

帕洛斯:等等,哎!

 

一夜狼人杀

格瑞:天亮。

格瑞:8号雷狮死亡。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雷狮(8)的禁言

雷狮(8):昨晚查了卡米尔。

雷狮(8):他是好人。

雷狮(8):猎人藏好。

雷狮(8):过。

雷狮(8)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银爵(9)的禁言

银爵(9):果然,没有女巫预言家就躺下了。

银爵(9):卡米尔真的投错人了啊。

银爵(9):现在谁是狼已经差不多了吧?

银爵(9):先出帕洛斯应该没问题。

银爵(9):猎人别出来。

银爵(9):过。

银爵(9)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安迷修:为什么还没结束?

艾比:哎?应该结束了吗?

安迷修:人数打平。

艾比:就是说……好人必输?

安迷修:是。

安迷修:狼人都可以出来了。

艾比:唔……

安迷修:如果雷狮没问题。

安迷修:除去艾比小姐,金,凯莉小姐,卡米尔,我,雷狮。

安迷修:狼人只能是帕洛斯,安莉洁小姐,银爵。

艾比:噢噢。

艾比:先出帕洛斯肯定没问题了!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帕洛斯(1)的禁言

帕洛斯(1):我真的很难过啊。

帕洛斯(1):到头来还是我。

帕洛斯(1):我真的就是个村民。

帕洛斯(1):现在没有身份的,就还有我,艾比,安莉洁和银爵。

帕洛斯(1):银爵从一开始就在怼我。

帕洛斯(1):怎么看都是银爵嫌疑更大。

帕洛斯(1):我真的就村民,出错好人就没得玩了。

帕洛斯(1):先出银爵好不。

帕洛斯(1):过。

帕洛斯(1)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艾比(2)的禁言

艾比(2):唔……

艾比(2):我也是好人呀。

艾比(2):帕洛斯和银爵不都是狼人嘛?

艾比(2):为什么要互相踩呢。

艾比(2):我是好人噢。

艾比(2):果然还是不信帕洛斯。

艾比(2):你们不要想着出我。

艾比(2):嘻嘻,真的不是我的回合啦。

艾比(2):这轮果然还是帕洛斯吧。

艾比(2):过。

艾比(2)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金(3)的禁言

金(3):哎哎?

金(3):又到我了啊。

金(3):雷狮怎么就知道卡米尔是好人呢。

金(3):不理解。

金(3):不过我确实是好人。

金(3):那就帕洛斯吧。

金(3)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安迷修:金的发言果然很奇怪。

艾比:那他也是好人不是嘛。

艾比:狼都出来了。

安迷修:不太对劲。

艾比:哪里?

安迷修:帕洛斯和银爵没有窝里斗的必要。

艾比:一捧一踩?

艾比:这样也是可以的哦。

安迷修:是这样说没错但……

艾比:但?

安迷修:我们现在的一切,都建立在雷狮没有问题的基础上。

艾比:雷狮就是没有问题吧。

艾比:他都死了。

安迷修:这也是。

安迷修:可是金真的不对劲。

艾比:哪里不对劲嘛。

安迷修:他很肯定帕洛斯。

艾比:不是我们说的?

安迷修:如果大家的身份都是真的。

安迷修:那么金就没有身份,他是村民。

艾比:那又怎么样?

安迷修:格瑞是裁判……

安迷修:而且游戏还没有结束。

艾比:嗯……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卡米尔(5)的禁言

卡米尔(5):稍微看了一下,帕洛斯嫌疑太大。

卡米尔(5):现在排一下就四个没身份。

卡米尔(5):帕洛斯的发言有点爆,而且主要是把视线往银爵那边引。

卡米尔(5):自己没怎么聊,实在捞不动。

卡米尔(5):质疑一下银爵,这轮就帕洛斯吧。

卡米尔(5):过。

卡米尔(5)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他作业赶完了?

安迷修:大概。

艾比:卡米尔帕洛斯不是一会儿的么。

安迷修:他都没聊帕洛斯……

艾比:看来必有这一劫。

安迷修:嗯。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安莉洁(6)的禁言

安莉洁(6):看来,清楚了。

安莉洁(6):但,不太对。

安莉洁(6):好人。

安莉洁(6):帕洛斯。

安莉洁(6):过。

安莉洁(6)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投。

格瑞:帕洛斯(1)投给银爵(9)

格瑞:艾比(2)金(3)卡米尔(5)安莉洁(6)银爵(9)投给帕洛斯(1)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帕洛斯(1)的禁言。

帕洛斯(1):银爵我们什么仇。

帕洛斯(1):你们就这么信任他啊。

帕洛斯(1):银爵绝对是狼人。

帕洛斯(1):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帕洛斯(1):过。

帕洛斯(1):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天黑。

 

狼人

格瑞:选。

帕洛斯:雷狮老大为什么不给我金水……

雷狮:因为你比较不被他们信任。

帕洛斯:我……

雷狮:这下选谁?

卡米尔:艾比吧。

卡米尔:她很自信。

卡米尔:她应该有身份。

雷狮:真预言家?

卡米尔:不像。

卡米尔:真预言家应该还在。

卡米尔:艾比应该是猎人。

雷狮:会不会是银爵?

卡米尔:应该不是。

帕洛斯:是银爵就直接爆身份了。

帕洛斯:我根本没有污他的机会。

卡米尔:你也没成功。

帕洛斯:……

卡米尔:就艾比。

格瑞:艾比。

 

一夜狼人杀

格瑞:天亮。

格瑞:2号艾比死亡。

格瑞:选择人选。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艾比(2)的禁言

艾比(2):哎?哎哎哎?

艾比(2):不知道怎么办啊……

艾比(2):带安莉洁吧,对不住了!

艾比(2):最后一个……应该是银爵了吧?

艾比(2):哎呀不知道啦,过。

艾比(2)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遗言。

管理员解除了安莉洁(6)的禁言

安莉洁(6):好人。

安莉洁(6):还能赢。

安莉洁(6):占卜没用。

安莉洁(6):加油。

安莉洁(6):过。

安莉洁(6)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艾比:为什么是我嘛。

安迷修:大概想屠神。

安迷修:比较奇怪,为什么没结束。

艾比:结束?

安迷修:预言家,女巫,猎人都死了。

安迷修:如果雷狮没问题,就是这样。

艾比:啊!

安迷修:凯莉没必要说谎。

艾比:雷狮是假的预言家……

安迷修:他们也该发现了吧。

艾比:那,狼人就难说了……

安迷修:雷狮一个,帕洛斯应该也是。

安迷修:剩下一个可能是卡米尔。

艾比:不可能是银爵?

艾比:帕洛斯好人……

安迷修:不清楚。

安迷修:其实他们为什么要杀雷狮?

艾比:谁知道?

安迷修:我都说了雷狮绝对有问题。

艾比:是是是。

艾比:那真的预言家是谁?

安迷修:可能……是金。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银爵(9)的禁言

银爵(9):我没办法解释。

银爵(9):我没有肯定帕洛斯。

银爵(9):只是直觉告诉我帕洛斯不是什么好人。

银爵(9):我是真的好人。

银爵(9):艾比是猎人没错。

银爵(9):凯莉没必要撒谎。

银爵(9):游戏没结束那就是雷狮是狼人。

银爵(9):真预言家应该还在。

银爵(9):是谁总该出来了吧?

银爵(9):真不知道怎么说,现在金和卡米尔也可以怀疑。

银爵(9):我是好人,过。

银爵(9)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管理员解除了金(3)的禁言

金(3):我是预言家。

金(3):现在是可以出来了吗?

金(3):第一晚格瑞告诉我帕洛斯是狼人。

金(3):第二晚格瑞告诉我雷狮是狼人。

金(3):第三晚格瑞告诉我安莉洁是好人。

金(3):格瑞说要保护自己我就没出来。

金(3):安莉洁是死了?

金(3):为什么?

格瑞:艾比是猎人,技能。

金(3):噢噢想起来了。

金(3):没查银爵,可能就是银爵吧。

金(3):卡米尔是好人吧?

金(3):不知道了……

金(3):过。

金(3)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私聊[安迷修 艾比]

安迷修:服。

艾比:我也服了。

安迷修:居然真的是金。

艾比:所以银爵真的是狼?

安迷修:不知道。

安迷修:不是银爵就是卡米尔。

艾比:金第一晚怎么不说呀……

艾比:这样凯莉就不会死了吧。

安迷修:是。

艾比:果然是因为第一次玩么。

安迷修:二分之一的概率。

艾比:要赌么?

安迷修:和我们没关系了吧……

艾比:好像是呢……

安迷修:所以第二晚为什么杀雷狮。

艾比:对哦。

艾比:明明形式大好。

安迷修:看他们赌吧。

 

一夜狼人杀

管理员解除了卡米尔(5)的禁言

卡米尔(5):是银爵。

卡米尔(5):游戏没结束,足以证明他是预言家。

卡米尔(5):帕罗斯应该是真狼人。

卡米尔(5):雷狮大哥也是狼人。

卡米尔(5):但我是好人。

卡米尔(5):虽然不清楚雷狮大哥为什么给我发金水,而不给帕洛斯或者银爵。

卡米尔(5):或许他是想在他暴露之后给我增加嫌疑。

卡米尔(5):银爵踩帕洛斯应该是一种自保的手段。

卡米尔(5):从最开始就一直针对某一个没有身份,也没有明确暴露发言的人。

卡米尔(5):这是没有道理的。

卡米尔(5):除了配合自保我没有其他解释。

卡米尔(5):银爵真的可疑。

卡米尔(5):过。

卡米尔(5)被管理员禁言两天。

格瑞:投票。

格瑞:银爵(9)投给卡米尔(5)。

格瑞:金(3)卡米尔(5)投给银爵(9)

格瑞:游戏结束。

格瑞:狼人胜利。

格瑞:1帕洛斯 狼人

格瑞:2艾比   猎人

格瑞:3金      预言家

格瑞:4凯丽   女巫

格瑞:5卡米尔 狼人

格瑞:6安莉洁 村民

格瑞:7安迷修 村民

格瑞:8雷狮   狼人

格瑞:9银爵   村民

管理员解除了帕洛斯(1)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艾比(2)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金(3)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凯莉(4)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卡米尔(5)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安莉洁(6)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安迷修(7)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雷狮(8)的禁言

管理员解除了银爵(9)的禁言

凯莉(4):是真的利害。

凯莉(4):好人实力眼瞎。

金(3):哎?哎哎哎?是我的错吗?

格瑞:不是。

安迷修(7):我都说了雷狮绝对有问题。

银爵(9):卡米尔是真的。

银爵(9):换一下发言顺序试试看啊。

卡米尔(5):对不住了。

雷狮(8):哈哈哈。

安迷修(7):首刀我果然是雷狮我注意吧。

帕洛斯(1):是。

安迷修(7):果然,学生会这两天会去你们寝室突击检查。

雷狮(8):???

雷狮(8):安迷修你公报私仇。

艾比(2):所以为什么第二晚刀雷狮呢?

帕洛斯(1):不知道。

帕洛斯(1):反正我看不懂。

帕洛斯(1):它们都不听我的。

卡米尔(5):我没看。

卡米尔(5):赶作业去了。

安莉洁(6):艾比,为什么。

艾比(2):对不起对不起啦。

艾比(2):不知道带谁就随便说了一个。

银爵(9):狼人运气是真的好。

凯莉(4):呵呵。

凯莉(4):卡米尔就是狼人好吧。

凯莉(4):他从头到尾都没解释为什么投给我。

金(3):是这样吗!

凯莉(4):算了算了,没事,一场游戏。

安迷修(7):狼人也是够奇怪。

雷狮(8):我做的决定哪奇怪。

安迷修(7):滚。

安迷修(7):你们早就能赢了。

雷狮(8):不想让游戏结束得那么快而以。

凯莉(4):要被气死了,不想看,睡觉去了。拜。

安莉洁(6):晚安。我也,睡了。

艾比(2):其实我感觉还行,不过真不早了,我也睡了,晚安。

安迷修(7):艾比小姐晚安,在下也该早点休息。

雷狮(8):神经病吧,才十一点这么早,起来嗨啊。

帕洛斯(1):我明早有课,雷狮老大我睡了。

银爵(9):不想和你嗨,我也。

金(3):哎哎哎怎么才一瞬间,大家都走了?

格瑞:该睡了。

金(3):噢噢。

雷狮(8):不是?你们?

雷狮(8):没有夜生活啊。

雷狮(8):那我也久违的早睡一次。


The End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