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写在最后,提醒自己。

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连载,写到最后乱七八糟的。

一个涉嫌严重欺诈的标题,一个没有起承转合的恋爱故事。

一个强烈OOC,写得乱七八糟,最后基本只剩自我嫌弃的长篇。

其实这篇文和我原本的大纲已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闭关苦修一段时间。【那个十年前的点文呢?】

写完点文之后,闭关苦修一段时间。【其实就是去备考。】

我会把这个长文从头开始修一次。

应该会加一点想表达却没写出来的东西。

最关键的是,我想换标题想很久了!

改完一节我会换一节的标题。

新名字还没想好。

但怎么都比这个,和内容完全无关的标题好!

而那之后的修改,就是有缘人才能看到的东西了。

至于那个不知道被我甩到哪个角落的大纲,闭关苦修之后会重新捡起来的。

希望写出来还能看。

以上。

滚去写点文了。

2018.5.7


现在看看那点文我到现在还是没写。

而且隔了太久也没修文的心思了。

当然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电脑被格式化过一次,文档没了。

隔了两年有多在改也找不回当年的味道。

所以就这样吧。

连同标题和内容一起就此封存。

保留最原本的、我的过去。

2020.12.3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