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酒后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全联盟只有他自己知道。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全联盟只有他自己知道。

在苏黎世,中国队获胜的那天晚上,下雨了。但依旧无法影响大家的好心情。一起吃完晚饭后,要了一大堆的酒把战场转到了叶修的房间。

“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叶修看着那堆酒,很认真的说。苏沐橙看着叶修,很不厚道的笑了一声。“就是你喝不了酒吧?比赛都结束了偶尔放纵一次也没什么!哈不过你被我发现了!来来来大家集火这个叶不羞!”叶修看着各位眼里亮起的莫名其妙的亮光,转身就跑。然后就被拽住,成为了这个疯狂的晚上,开端的第一个牺牲者。

然后的然后大家就开始唠嗑,依旧日常屏蔽黄少天的唠嗑。张佳乐显然十分兴奋,那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拿到了冠军。张新杰第一个提前退场,按时睡觉,成为了第二天唯数不多的能在正午十二点前起床的人。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边看剧一边喝,喝着喝着就阵亡了。因为高兴,除了张新杰就没几个能控制住自己的,孙翔喝高了之后还跑到一边抱住了全程暗中观察的周泽楷,用跑调的声音唱好日子,成功把本来就喝高了的周泽楷彻底弄晕过去了。王杰希醉了之后拉着也喝多了的肖时钦说要给他看相,看着看着,两人都倒下了。

之后陆陆续续都阵亡了,到最后还算醒着的居然是黄少天。就算所有人都自动把他屏蔽掉了,他也不忘说话,到最后喝的居然算少。但也有七分醉意,看着东倒西歪的一大堆,默默抗起已经睡着的喻文州离开了叶修的房间。两个人摇摇晃晃勉勉强强的回到了房间,黄少天把门关上,走了两步,坚持不住了,和喻文州一起倒在了床上。

看着有些昏暗的天花板,黄少天莫名的就开始傻笑,笑着笑着就扭过头,看向躺在身旁的喻文州。伸出一只手轻轻地抚上了喻文州枕在自己臂上的脸,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描着五官的轮廓,最后停留在唇上,双眼流露出一直压抑着的爱意,缓缓的凑了过去,吻上。一点一点的深入,目光贪婪的停留在喻文州的脸上……

突然,喻文州睁开了双眼。黄少天吓了一跳,连忙退开,脸瞬间就红了,眼底闪过惊慌,“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这都是可以解释的!嗯先让我组织一下语言,可以解释的!都是可以解释的!真的!”身体往后挪了挪,然后发现喻文州的身体往他那凑了凑,手臂环上了他的腰肢,“你要解释什么?少天。是吻了我,还是用那种喜欢的眼神看着我?”“这个……队长我只是,唔!”黄少天震惊的看着喻文州吻上了自己,手不紧不慢的解着自己的衣物。一吻结束,喻文州把黄少天压在身下,双眼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压抑着的感情,对上黄少天的双眼,“叫文州。”雨声盖住了床上发出的声响,雨停之时,房里回归平静。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