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最——喜欢你,你肯定知道

之前在B站看了一个叫《年轮》的手书。一大堆玻璃渣里有一个叫黄少天的叛徒。标题是手书里黄少天对喻文州说的话,灵感来源。迟到的伪生贺。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谁知道。本来并没有注意到这个手速慢得要死的吊车尾,结果因为阴差阳错自己和他住进了同一间宿舍,才算开始互相认识。才算开始慢慢的见识到,这个叫做喻文州的人。

和其他专著打游戏,其他地方一窍不通甚至可以说乱七八糟的人不一样,喻文州会收拾房间,会洗衣服,也会在做一点小宵夜,会默默的安排好一切。虽然手速很慢,每次都以危险的成绩擦过考核的底线,但他依旧留下来了。黄少天在最开始就没有丝毫看不起的意思,但也没有看高。只是对于能收拾好他们寝室的喻文州抱有一丝莫名的崇拜。

然后真的开始关注喻文州,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当晚,黄少天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看向正在一个小本子里写写画画的喻文州,脑子转了转,翻出了自己的笔记本,“呐,文州我们去荣耀PK一下好不好?我可厉害了,也算是帮你积攒一下实战经验好不好?没事不会耽误太多时间的,我会很快就解决掉你的,来吧来吧。”喻文州很明显有些惊讶,“怎么会找我呢?少天。”“哎呀现在宵禁,我又不能去联系其他人。网上那些人实力都太差了,文州你既然都能留下来,一定比他们强的对不对对不对?来一把啊。”“那,好吧。”

互相刷卡登陆,黄少天直接就开出了蓝雨为他打造的夜雨声烦,而喻文州则开出了一个叫流光的小术士。等级是没差多少,但装备可就差得远了,黄少天看了几眼,直接换到了修正场。第一把,黄少天赢了,但也不轻松,都已经到了红血才胜利的。第二把,黄少天倒下了。虽然也有黄少天疲倦了的原因,但直到此时,黄少天是真的看到了喻文州的才能。

之后,开始悄悄的关注起了喻文州,一点一点,一点一点的把他的形象留在自己的心里,在此之中被发现了好多好多次,后来次数多了,黄少天就直接光明正大的看着喻文州,一天一天,一时一刻,慢慢的,慢慢的,喜欢上了。

黄少天十七岁的那年,八月开头就提前回了俱乐部。虽然知道喻文州不一定会提前回去,但还是忍不住。决定了,要说出来。出乎意料的,喻文州也提前回来了,照旧的训练,照旧的PK,一切如常。直到八月十号,黄少天生日。喻文州和黄少天出去吃了一顿当作庆祝,回来的路上,一片寂静,黄少天突然往前跑了两步,然后回过身。月光照在路上,落在两人的身上,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看着喻文州,“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你肯定知道!”喻文州愣了愣,脸上微笑,“嗯,我知道。”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我最——喜欢你,你肯定知道。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