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我们会在一起都是你们这些粉丝的锅(13)

Start

Last





第二天的全明星过得倒也是一般般。两个作用是做秀的节目,黄少天和卢瀚文倒是玩得很开心,反而是因为太开心了,把本来就没打算拦的喻文州也带了进去。然后李远也和他们一起放飞自我,最后干干脆脆地输掉了。和观众有所互动的两人三足,也是玩得特别的放肆,但倒也不至于输掉。后面的挑战干脆就没抽到他们,也是乐得看戏。

第三天,就是重头戏了。比赛前的日常采访,倒也是让他们看了一场好戏。“队长你看啊,叶修这个人真是,说什么都习惯了。再怎么样也好歹谦虚一下嘛。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懂不懂啊。”黄少天刚被采访完,坐在休息区里,看着主持人采访叶修,“自己不谦虚也就算了,还带坏周泽楷。人家是多么优秀的一位少年啊,呃,就是话少了点。每次看他说话我都觉得憋得慌。噗哈哈哈哈,我心疼主持人一秒。哇,这么快就开始抽签的了吗?看来主持人是真的被气得不轻啊。”因为休息室里还有其他选手,黄少天也不好太放肆,但又忍不住,贴在喻文州的身边,凑到他耳边锲而不舍地说。喻文州大多时候只是笑笑,偶尔回应一两句,“嗯……好歹叶修前辈肯接受采访了不是……”

分队公布中,黄少天和喻文州其实都不太在意。如叶修所说,他们也是习惯了的。突然就听到了外面一阵阵骂声,黄少天有些茫然地抬起头,“.…..什么情况。哎?哇霸图这次玩这么大啊,居然和叶修他们分一起了。难怪他们粉丝要造反啊。不过这也太严重了吧,霸图粉丝对叶修的怨念。至于么?这次霸图这么分意义何在啊,化干戈为玉锦?”“.…..就是单纯的增加噱头吧……”喻文州没有思考,胡乱分析。

分完之后,依照惯例走了一下场,然后进入了休息室。卢瀚文在刷手机,黄少天坐在一旁,看着喻文州和其他的诸位去商讨安排。黄少天打了个哈欠,反正自己肯定是要陪喻文州去打团队赛。团队赛说到底就是一场大型作秀,没人想打。有时候固然可以玩得很开心,但太放飞也是不被允许的。喻文州和肖时钦,还有江波涛。稍微有点插不上话……

感觉有点不爽。黄少天也不是很清楚自己还在纠结些什么,又不是第一次了,明明应该越来越习惯,但却越来越不爽。明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自己也不算很擅长。大概就是因为太理所当然所以才不爽吧。黄少天稍微有些走神,又一次开始思考原因,连他们什么时候结束了讨论都没有发现。“在想什么?少天。”“嗯?啊,队长,安排好了啊。没事没事没事,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黄少天稍稍被吓到了,有些不自然的转过头,稍微有点心虚。手抚了抚耳垂,刚刚稍微接触到了喻文州的气息,黄少天不自觉地往另一边的卢瀚文挪了挪。

喻文州观察了一会儿,长久以来的直觉,让他感觉黄少天的情绪不对。试探性的问了问,“想去个人赛么?”“什么意思?什么个人赛?如果我去了你怎么办?粉丝们可不会买账的啊。为什么这么问?”否定的回答。喻文州稍微有些疑惑,“没有么?”视野里的黄少天回过了头,真正的困惑。“没有啊。今天干嘛突然这么想。”“也不用太考虑我的,可以换小卢来。”虽然感觉黄少天不像是装的,但喻文州还是试着引导了一下。结果收到了黄少天困惑又迷茫的眼神,“你在想什么啊队长,小卢?在对面那个叶修和那个王杰希还有韩文清的如狼似虎的攻势下,怎么可能撑得住啊。而且他也不擅长也不习惯啊,当然还是我才行啊。这不是考虑你啊队长,之前不也是这样的?怎么今天突然这么问。”“没什么。稍微觉得也应该让你上去玩玩。”喻文州稍微回想了一下,确实因为自己的关系,黄少天在全明星上几乎就没打过个人赛。“算了吧,早习惯了。再说这种全明星的单人赛有什么好玩的,我不会太在意的啦。”“也是辛苦了。”“没事没事,不辛苦。我反而觉得个人赛还辛苦一点呢,我也不是很擅长单挑啊。要是对上一些稳扎稳打的那就难受了。哎说实话我是真的觉得团队赛轻松一点,至少有队长在。”“好。”至此,喻文州才算安心。但他还是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

黄少天在想什么呢?黄少天在想喻文州。不爽的原因想来想去就只剩一个喻文州。各种各样,乱七八糟,和外面完全不同,一点都不完美的喻文州。一边乱想一边在心里吐槽,被喻文州招呼的时候还以为被发现了。在喻文州重新坐下之后,那一小段对话倒是重新让黄少天平静下来,稍微被喻文州所特有的一些东西安抚了。是什么呢?大概就是喻文州这个个体吧。和喻文州聊着,直到最后,黄少天也就模模糊糊地乱想了一些事。确实从来没有想过要去个人赛,大概是因为放不下喻文州。总觉得喻文州身边自己是做得最好的,所以当发现喻文州身边有其他更优秀的存在才会感到不爽。总觉得喻文州就应该看着黄少天。什么乱七八糟的。在喻文州聚精会神地看个人赛时,黄少天捂住了自己有些发烫的脸。

前面的个人赛,意外的看到了上场的张新杰。黄少天哈欠连天的看着他们一直打,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喻文州聊天。之前想的东西早就被黄少天不知道丢到了哪里去,大概觉得太过了所以完全没有深思。之后的团队赛绝对是黄少天打过这么多场全明星中最疯狂的。或者说这场全明星本来就很疯狂。疯狂的张新杰去打了一场疯狂的擂台赛,留下的暴力人选构建出了疯狂的进攻组合。虽然黄少天本身也玩得很爽,但却还是有点憋屈,最后一边被嘲讽一边输掉了比赛。和周泽楷配合什么的是真的憋屈。在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直小声的吐槽。“.…..叶修是真的难缠,队长我感觉你退场后整个赛场都变得黑暗了。还有那个于峰真的是太过分了,居然完全不念以前的队友爱嘲讽我的节奏。好吧他确实比我更擅长整体节奏,但也有他不擅长的节奏啊对吧!比如……比如队长你的节奏就是我最擅长了。我觉得这次会输掉的原因都是周泽楷不说话。如果他说话我……”“是是是。”喻文州的回答敷衍。

此时喻文州还不知道,黄少天到底想了些什么。

此时黄少天还不知道,他自己想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TBC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