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里的狐狸。

君之所至,青山常在。
我永远喜欢成田良悟。

【喻黄】生日快乐

如往常一样的早上,喻文州在厨房里准备着两人份的早餐。隔壁洗手间传出了细微的洗漱声,比往常稍微早了点。喻文州手上的动作没停,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微笑。隔壁传来的声音没过多久就停了,此时,除了喻文州手上碗筷的碰撞,没有其他声音。

这不应该呢。喻文州想,心里揣测着黄少天的意图。很快就有了答案,一个影子出现在自己身边。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垂下了视线,看着那人在自己身后蹑手蹑脚的靠近,抬起手,搂住了自己的脖子,身体从自己身后贴上来。下巴架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气息一下一下地喷在耳边,搂在自己脖子上的手微微用力,喻文州心神领会,顺从地侧过身,和身后的人交换了一个吻。结束之后,视野里是黄少天笑容,应该是故意压出来的甜腻腻的声线,“文州,早上好。生日快乐呐。我应该是第一个吧?我绝对是第一个呢!对不对对不对!”说着,还在自己背后蹭了蹭。喻文州凑过去,用鼻尖点了一下黄少天的脸,“对,第一个。少天早。”

黄少天得到了想要的答复,满意地把头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手一路向下抚过,最后抱住了他的腰。喻文州莞尔,今天意外的热情啊。安静的温馨只持续了一小会儿,黄少天就开始了如同惯例的念叨,喻文州安安静静地听着,继续手上的动作,不时答复。

粘糊糊的一顿早饭,比平常更加频繁的目光交替,和总是不自觉就会露出的微笑。不需要言语就会自然流露出的感情,将周围的气氛都渲染得甜腻腻的。

在想什么。在想你啊。有什么好看的。你好看啊。

二月的广州还是冷,但今天的天气却意外的好。暖和的阳光洒满了客厅,给两人渡上一层光环。喻文州随意拿了一本书,斜靠在沙发上翻看。黄少天躺在了喻文州的腿上,安安静静地从下方欣赏这熟悉的人。太安静了啊,喻文州想,视线总是控制不住,不停的往带着淡淡微笑的黄少天身上飘,少天,学坏了。感受到了喻文州带了点幽怨的目光,黄少天偏了偏头,你以为是和谁学的啊。伸出手在喻文州身上摸了一圈,顺走了他的手机。

黄少天刚解开锁,眼睛就被人捂住了。喻文州温和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小心近视。”黄少天挣扎了一下表示了解,然后翻了个身。胳膊伸长,大大方方地开始翻看喻文州的社交软件。喻文州扫了一眼手机界面,也不阻止,任由他一边翻找,一边乱调他的分组和备注,只是在心里还是觉得有些好笑,每天超过一半的清醒时间都在和他聊天,有什么好看的。

此时的黄少天终于不安静了,手指在屏幕上对着那些少量和他人的聊天记录发出了嘲笑,“哦文州,最近的新秀都那么厉害了吗,居然敢私聊嘲讽你。也就只敢私聊了吧,要是在群里的还不得好好教训他。我回头去教训一下没问题吧?不算晚吧?”“小卢已经教训过了。”“好样的。不过你怎么不和我说啊?这种敢针对你手速的人我最有经验了不是吗?好久没出现我都有点怀念呢。一个个都这么不长眼,”“当时,小卢在我身边。”“啧啧啧,不错不错。你代我叮嘱一下,比赛的时候针对一下,打爆他。哦不用了,我直接和小卢说吧。小卢在……你和小卢的记录还真是单调。怪不得他和我吐槽呢。嗯……‘那个胆敢嘲讽文州的垃圾!!!!下场比赛一定要打爆他!!!!!!!不止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下下下下次,之后的每一次遇见都要打爆他!!!!!!谁要是敢输了,我就来打爆你们!’嗯,就这样发吧。”“噗,行吧。小卢说什么了?”“你猜?你猜对猜错我都不会告诉你的。”“回头我自己看。”……

宁静而祥和的早晨。

直到黄少天终于翻阅并骚扰完了众人,从聊天软件切到了微博,开始吐槽,“一群一点诚意都没有的人。发个微博就算祝你生日快乐了。礼物不寄过来就算了,把BOSS让几个给蓝雨也行啊。粉丝们也爆炸了啊,回头我们去俱乐部的时候应该能收到很多你的礼物。”“少天,我的礼物呢?”喻文州随意地问了句,结果收到了一声长长的质疑。一只手伸到自己握着的书上,直接把他抽走,喻文州垂下了视线,就看到黄少天翻了个身,歪歪头,明眸皓齿天真无邪地看着自己,“人都是你的了,还要什么礼物?”喻文州愣了愣,轻笑一声,俯下身,两张脸贴近,气息交织在一起,吻上。一吻结束,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拿回了自己的书。

“其实你就是没准备吧。”“哼。是又怎么样?你想怎么样嘛,说啊。”“没,不敢。”


评论(2)

热度(16)